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学院领导赴大连理工大学调研暨参加2019 年全国高校智慧教学建设研讨会

学院领导赴大连理工大学调研暨参加2019 年全国高校智慧教学建设研讨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3-24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智慧教学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全面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321日,学院副院长樊志、高分子专业系主任王彪,专业课程教研室主任李健、教学秘书蒋建伟一行4人赴大连理工大学进行调研并于22日参加了2019年全国高校智慧教学暨“金课”建设研讨会。
21日,樊院长和几位老师与大连理工大大学潘艳秋教授、王瑶教授就本科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新工科、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学生实习实践环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22日,一行四人参加了由大连理工大学主办、学堂在线承办的全国高校智慧教学暨“金课”建设研讨会,各位议程嘉宾分享了移动互联网时代智慧教学的心得体会和经验。

此次会议对于以智慧雕琢课堂,以质量锤炼教学,线上线下多元融合教学模式的理论思考和实践探索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