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学院召开工程设计讲座

学院召开工程设计讲座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19-05-21     阅读次数:

为提高我院教师工程能力,521日下午,在学院办公楼203会议室,我院邀请了陈丽芳教授,进行了化工设计方面的培训讲座,化工系所有任课老师参加,陈老师主讲化工工艺、化工工厂设计等课程,主要研究领域是MVR蒸发结晶理论及工程化应用、复杂体系废水处理技术及工程化,兼任天津黄埔盐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首先,陈老师结合化工设计标准,介绍了学生们做毕业设计的规范、要求和目标,以及毕业生在有限的时间内需要完成的设计广度和深度。在讲座中,陈老师建议老师们在指导学生做设计的时候,要强调设计思想和设计理念。最后陈老师结合图例和工程实际介绍了PCDPID图的设计要求。

专业建设离不开高水平的教师队伍,本次讲座的开展对我们组建一支专业水平高,工程实践能力强的教师队伍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