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领导一行赴四川大学调研

化工与材料学院领导一行赴四川大学调研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9-15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科发展水平,加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育认证专业建设,2019910日,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崔永岩、副院长樊志等一行七人到四川大学进行了访问交流,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副院长冉蓉带相关部门人员与我校一行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对方学科发展科关于学院历史沿革、学生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教学改革等基本情况的介绍后,崔书记介绍了我校高分子专业的现状,希望双方能够建立良好的学科与教学交流关系,加强沟通,并希望川大能够推荐优秀人才。最后,与会人员对高分子专业认证的标准、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设置、课程评价、过程性考核以及教学运行中督导的作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崔书记等一行人在对方的陪同下参观了四川大学国家级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高分子材料工程(创新)训练中心以及多媒体互动教室。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学科发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人才培养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双方以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