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召开自评报告推动会

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召开自评报告推动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7-08     阅读次数:

7月3日,学院在8号楼B-214会议室召开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环节推动会,学院书记崔永岩及高分子专业工程认证小组负责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郝庆兰主持。

3d1c1117dc2c4701b8ed52bacad2d369.jpg

   首先,材料系主任曾威老师介绍了目前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环节工作的分工和进展,并就专业实验室面积、必开的实验项目和设备台套数问题与在座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其次,郝院长强调要借鉴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过程积累的良好经验,少走弯路,并就高分子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最后,崔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专业老师能够提高认识,敢于担当,进一步明确目标要求,把工作落实落细,保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