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工程认证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化工与材料学院工程认证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院办公室     作者:胡佳音     日期:2017-05-25     阅读次数:

 
2017428日,化工与材料学院在8B-211开工程认证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组长唐娜,副组长樊志、郝庆兰,顾问赵征老师,组员贾原媛、王彦飞、朱大玲、李健、张晨曦、姚月、王慧、王耀环、胡佳音等老师参加了会议,副组长樊志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介绍了化工学院工程认证相关基础数据表内容,对每位小组成员关于数据表的收集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并对每位成员关于申请/撰写自评报告需要进行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分工。主持人樊志强调要重点关注数据表中有关‘毕业要求及指标点分解’、‘课程基本情况’、‘专任教师的企业工程背景’部分的内容。

院长唐娜负责专任教师承担教育研究项目的统计和材料收集工作,赵征老师强调,撰写自评报告一定要有定量的思维和举证的思维;郝庆兰老师建议,撰写自评报告应先收集所有相关数据和材料,系统分析所有材料,再根据认证要求,结合化工学院特色,撰写自评报告。
       为了有效推进工程认证工作,建议学习常州大学自评报告,吸取常州大学自评报告的优点。本次会议着重安排近两周工作任务,其完成后的结果将在下次会议上讨论并改进,以期工程认证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和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