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工程认证培养方案研讨会顺利召开

化工与材料学院工程认证培养方案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日期:2017-06-25     阅读次数:

2017527日,化工与材料学院在8B-214开“工程认证培养方案研讨会”,学院副院长樊志、专业工程认证小组郝庆兰、原媛、马红艳、陈丽芳、吕树祥、郭敏杰、赵征、王华山、王彦飞、吴燕、朱大玲、李健、张晨曦、姚月、王耀环、胡佳音等参加了会议,副院长樊志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李健介绍和研习了常州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天津科技大学食品学院的培养方案及目标,并参考上述高校以及学院的培养目标,设定了本专业的培养目标。为进一步细化培养方案,立足毕业生的辐射范围、服务方面、理论层次、能力水平、素质修养以及工作内容,各位参会人员就培养目标进行了讨论,并确定了培养目标第二稿。王彦飞讲解了课程教学大纲,各位老师就教学大纲内容进行了讨论,特别是就课程简介、课程目标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朱大玲讲解了所写的试卷分析,并与各位老师进行了讨论,作了进一步的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