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赴各地开展招生咨询宣讲活动

我院赴各地开展招生咨询宣讲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17-07-02     阅读次数:

 
为加强招生宣传、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院化工与材料相关专业,我院成立由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及学工人员组成的招生工作组,全面负责学院招生工作。招生工作组于62428日派出杨家栋、张晨曦、张洪峰等多名教师分别走进天津市蓟县一中、塘沽一中、安徽省寿县一中、六安一中、和县一中等中学参加招生咨询会、宣讲会等,招生场面热火朝天。

安徽省现场咨询

寿县一中现场咨询

塘沽一中现场咨询
工作组面对面详细解答考生及家长咨询,全面介绍我院化工与材料相关专业的优势及行业背景、办学条件、专业设置、2017年招生政策、往年录取情况、收费标准、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并发放招生宣传资料。天气酷热,行程紧凑,工作组成员战疲劳,挥汗水,为学院争取优秀学子。很多考生现场现场留下姓名及联系方式,表示对我院相关专业有报考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