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学习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文件的通知

关于学习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文件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04-18     阅读次数:

 

各位老师:  
       
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文件已经上网,(见校园网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评建文件)请大家打开并认真学习《天津科技大学审核评估(教学单位)》和《天津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学习手册》。在《天津科技大学审核评估(教学单位)》中,最近首先学习《分文件七:关于天津科技大学试卷质量管理及其档案自查自建专项工作的通知》和《分文件八:关于天津科技大学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管理及其档案自查自建工作的通知》。

                                                                    化工与材料学院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组
                                                                                      2018419


相关附件:
  • 分文件七-关于天津科技大学试卷质量管理及其档案自查自建专项工作的通知
  • 分文件八-关于天津科技大学毕业设计质量管理档案自查自建专项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