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蒋建伟     日期:2018-04-22     阅读次数:

 

411日,我院在八号楼B-214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主管教学院长樊志主持,唐娜院长、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工程认证自评报告小组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要围绕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展开。
 
 
 

       首先唐娜院长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教学评估的相关文件及精神,并向各系强调了本次教学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各系一定认真做好本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樊志就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以及本次的毕业设计(论文)自查自建和试卷质量自查自建专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另外,樊志就关于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也做了相关的要求和交流,比如今年实习基地的建设、微课、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活动毕业生及用人单位的满意度调查等。

       本次会议对于抓住关键、精准把握审核评估的内涵和目标导向具有重要意义,确保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按照学校要求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