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校领导带队对我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行调研

校领导带队对我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蒋建伟     日期:2018-04-23     阅读次数:

 
314日,李占勇副校长带领部分学院主管教学院长到我院就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行调研。
首先,我院唐娜院长对李占勇副校长及各院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其次,唐娜就我院正在进行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的主要内容是化工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过程、工程教育认证考查的主要内容、目前工程教育认证的认识和体会、化工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目前工作进展及认证中需要完善的环节和存在的问题。


        唐娜院长汇报后,各位老师进行了相关的交流,最后,李占勇做了总结性发言,李占勇说在本科教育工作中老师们应结合当前形式,转变观念,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注重质量文化,更加重视学生的自主和个性化,遵照相关规范标准,在工作中做到实事求是,并要求已经参与过专业认证过的学院、正在进行专业认证的学院、即将参与专业认证的学院要加强交流,推动我校本科专业建设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