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校评建办督导组率队互学互查

校评建办督导组率队互学互查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18-05-13     阅读次数:

 

    58日,学校评建办督导组率队对我院审核评估开展互学互查,各教学单位负责人、督查办公室成员和我院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在互学互查第一阶段,院长唐娜汇报了我院的审核评估工作,她谈到:“我院深入学习审核评估文件,统一认识、理清思路,认真进行评建。她说明了在自评现阶段发现的问题,分析了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她指出,我院要结合工程教育认证,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完善教学的质量保障体系,促进学院发展。汇报后,督导组组长焦志勇对我院的自评报告进行了点评,指出了需要改进的问题。

    第二阶段,督导组检查了我院的2017届毕业设计(论文)、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试卷、2018届毕业设计的中期材料,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本次互学互查,对于我院搞好审核评估,改进教学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