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校领导到化工与材料学院参加教育教学思想讨论交流会

校领导到化工与材料学院参加教育教学思想讨论交流会

来源:化工与材料学院     作者:蒋建伟     日期:2018-11-13     阅读次数:

    11月8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邢军参加化工与材料学院教育教学思想讨论交流会。教务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各系部老中青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

  学院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情况。围绕提升本科教学内涵建设主题,教师们积极发言、献计献策。王彦飞、郝庆兰、杨宗政、王彪、吕树祥、贾原媛、杨琨等教师分别就教学质量监控、课程评价、学习形成性评价、课程目标与毕业要求达成的支撑关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见解,并与在座的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要求教师要将授课内容与学生先修知识结合起来,将授课内容与日常行为规范结合起来,与立德树人、爱岗敬业职业操守结合起来。

  在认真听取了学院的情况汇报和教师们的交流后,邢军肯定了学院所做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并就大学理念、本科内涵建设、学生培养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爱是教育的灵魂,教学要始终坚持学生为中心,关心学生,爱护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