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举行专业建设研讨会

化工与材料学院举行专业建设研讨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1-0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专业系部调整部署工作,17日上午,化工与材料学院在B214会议室举行专业建设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院长唐娜主持。

 
会议围绕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实习实践及毕业设计进行展开。根据新的系部调整,专业课教研室主任李健就专业核心课负责任课老师名单确定、同一门课程任课老师梯队建设进行交流,实习实践教研室主任彭啸就实习实践计划、实习实践经费预算进行讨论,毕业设计教研室主任杜威就毕设拟题、选题、开题、中期检查、答辩各环节进行深入探讨。
在认真听取了各主任的交流后,唐院长要求老师们一定要按照工程教育认证的标准,转变教学理念,从培养过程转向培养结果,落实切实可行的教学方案和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