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学院召开一流专业申报及工程教育认证工作部署推动会

学院召开一流专业申报及工程教育认证工作部署推动会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20-09-23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一流专业申报及工程教育认证工作,9月17日下午,学院召开了相关工作部署推动会,化工系、材料系各系正副主任、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教学副院长郝庆兰主持。

会上,郝院长对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拟申报天津市一流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拟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的申报书提出了要求,要求完成的申报书初稿尽快进行同行专家咨询及修改工作。

其次,关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郝院长要求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自评阶段做好工作进度安排,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根据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新印发的《工程教育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工作指南(试行)》通知,落实专业在有效期内的持续改进工作,并准备专业每年底需要报备的改进情况。

最后,郝院长向各系强调专业建设要依据持续改进工作的体制机制,并不断迭代完善,实现真正意义的专业教育质量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