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奋斗寒冬日 启航新征程

奋斗寒冬日 启航新征程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工程认证系列报道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1-26     阅读次数:

自2020年寒假伊始,在学院崔永岩书记和唐娜院长的统筹安排下,副院长郝庆兰带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教师们聚集在学院会议室内为本专业工程认证工作开展了紧张有序的“自评报告”修整工作。会议室内时而有老师们的集体讨论,时而有几个人的交流,时而各自默默撰写,展现出了一幅和谐温馨、昂扬拼搏的动人美画。

工程认证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其核心是要确认本专业毕业生达到行业认可的既定质量标准要求,是一种以培养目标和毕业出口要求为导向的合格性评价。大家一致感觉,基于工程认证的教育教学改革,对于我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发展及学生的就业都有着举足轻重的重要作用。老师们放弃了自己的假期,迎着这几十年难遇的冬季寒冷,早来晚归,日日坚持,源于老师们对于工程认证工作重要性的理解、源于老师们对“立德树人”的责任担当、也源于推动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不断为国家输送更优秀人才的信心和决心。

这是一起奋斗的时光,是开启新征程的门前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