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学院召开新工科建设推动会

学院召开新工科建设推动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11-20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院新工科建设,11月19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新工科建设推动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唐娜主持,教学副院长郝庆兰、化工系及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及学生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4f47e71ca1fb4602aaa368c0c5c1c269.jpg

002c784b5875403db1d4c60c42b6a4b7.jpg

首先,唐院长围绕新工科建设要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结合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立项项目,就新工科建设思路和方案、进度安排、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在座老师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最后唐院长在总结中指出学院要积极推进新工科教学改革,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各类教育教学改革,希望学院所有教师一起努力建设一流的专业、一流的课程,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