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党员先锋】响应党的号召,参与志愿服务 ——化工与材料学院工艺本科第一党支部高宏阳先进事迹

【党员先锋】响应党的号召,参与志愿服务 ——化工与材料学院工艺本科第一党支部高宏阳先进事迹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3-06     阅读次数:

       高宏阳,女,中共预备党员,化工与材料学院2017级170332班本科生。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作为志愿者在村级公路卡点值班,负责查验往来人员证件等工作。
    
     在新冠肺炎爆发的特殊时刻,她毅然向当地党组织报名参加志愿服务。她认为,作为党员,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人民群众需要的时候要主动担当作为,起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与广大人民群众一起,齐心协力共同战疫情。在工作期间,她时刻牢记党员的使命和责任,工作中一丝不苟,认真完成志愿服务工作,每天要在卡点执勤几个小时,但她丝毫没有怨言。她说:“冲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甘冒风险,我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是应该的。我知道正是有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有无数人的无私奉献与担当,这场疫情才得以控制,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