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党员先锋】疫情防控冲在前,志愿服务显担当 ——化工与材料学院化工工艺本科第一党支部林书燕先进事迹

【党员先锋】疫情防控冲在前,志愿服务显担当 ——化工与材料学院化工工艺本科第一党支部林书燕先进事迹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3-08     阅读次数:

       林书燕,女,中共预备党员,化工与材料学院170331班学生,现任化工与材料学院第三届学生党建中心秘书长。

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牵动着每个中华儿女的心。作为一名党员,她深知要想打赢疫情阻击战不是一个人的事,也不是一群人的事,而是每一个人的事,于是她主动报名请缨,积极参与到家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当中,负责在监测点登记来往人员信息、测量体温。工作中,她认真负责,耐心细致地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上级政策,呼吁大家少出门多消毒,勿串门不聚餐,勤洗手勤通风,戴口罩重防护,不恐慌不传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众人拾柴火焰高,正是无数志愿者的付出,疫情防控工作才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林书燕说,疫情面前我们都不是局外人,作为一名党员,要在关键时刻发光发热,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现在人民需要我们,党员就要冲锋在前,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我们要同心同德,团结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