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党员先锋】疫情防控做表率,不忘初心勇担责 ——化工与材料学院材化应化本科党支部王花同志先进事迹

【党员先锋】疫情防控做表率,不忘初心勇担责 ——化工与材料学院材化应化本科党支部王花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3-09     阅读次数:

         王花,女,中共预备党员,化工与材料学院应用化学专业2017级本科生。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自愿报名参加定州市号头庄乡西马头村疫情防控工作。

2019年12月,王花同志被党组织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虽然入党时间短,但她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员根本宗旨,主动向家乡党组织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并被任命为村临时团支部负责人,带动在家团员大学生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与村两委干部一起并肩战斗。

疫情防控期间,她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员带动作用,带领临时团支部全体成员积极配合村两委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她每天随同村干部挨家挨户分发消毒片,逐户进行疫情防控排查并做好信息登记,把控好村口的往来人员信息,建立跟踪台账,确保宣传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她认为,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刻,作为党员,要坚决服从命令,分担更多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为国家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与广大人民群众一起,共同抗击疫情。她觉得自己虽然不是医护专业人员,无法在最前线为人民服务,但只要大家都能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