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党员先锋】以爱心践行初心,用行动诠释使命 ——化工工艺本科第一党支部张攀先进事迹

【党员先锋】以爱心践行初心,用行动诠释使命 ——化工工艺本科第一党支部张攀先进事迹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3-12     阅读次数:

     张攀,男,中共预备党员,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人,化工与材料学院170332班团支部书记、班长。疫情防控期间,他积极响应家乡村委会号召,参与了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工作中,他认真负责,按照要求每天在疫情防控点值班,负责对出入村庄的人员进行详细登记。此外,他还随同村干部逐户摸排返乡人员情况信息,参与街道干路的垃圾清理,劝阻出门并且不戴口罩的村民及时回家,多渠道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他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在战“疫”关键时刻,要主动站出来,以爱心践行初心,用行动诠释使命。广大青年志愿者要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结合自身优势和特长,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依法科学有序地参与镇村疫情联防联控志愿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强劲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