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党员先锋】积极参加志愿服务 ——化工专硕第二党支部刘小雷先进事迹

【党员先锋】积极参加志愿服务 ——化工专硕第二党支部刘小雷先进事迹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3-14     阅读次数:

      刘小雷,男,山西省太原市娄烦县人,中共预备党员,化工与材料学院化学工程专业2018级研究生。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他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与家乡党支部党员一起,到本村临时出入卡点执勤,对来往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做好登记。他还随同村干部进行入户调查,参与村内人员各项信息统计工作,并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此外,他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自愿向疫情抗击工作自愿捐款100元。
     他认为,虽然不能投入一线的防疫工作中,但是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不仅可以向广大群众宣讲防疫的知识,也可以协助当地党支部对本村进行封路设卡,有效阻断病毒的传播,为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