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学悟党史 砥砺前行】化工与材料学院化工学硕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活动

【学悟党史 砥砺前行】化工与材料学院化工学硕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21-05-07     阅读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的英烈情怀,大力宣传革命英烈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红色传人,化工与材料学院化工学硕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弘扬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支部书记揣晓宇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篇章,全体党员踊跃发言,畅谈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的感悟、感想并上交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这些于家、于国有过奉献的逝者,传承他们的精神,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并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活动中保持浓厚的学习氛围,在各项工作中传承和发扬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成功经验和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