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隆重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暨党建工作学习推动会

化工与材料学院隆重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暨党建工作学习推动会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06-29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进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化工与材料学院于2018年6月29日12:40在泰达中校区8B-203会议室隆重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建工作学习推动会。

    本次大会,化工与材料学院学生党建中心主席刘家豪同志主持会议,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崔永岩、党委组织员周臻峰、团委书记王慧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党建中心成员及第六期化工与材料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参加会议。
大会第一项: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奖人员,先进基层党组织.。

 
    大会伊始,与会人员在国际歌的旋律中全体肃立,表情庄严而又神圣。歌毕后,由党委组织员周臻峰宣读表彰决定。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崔永岩同志致辞。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即将到来,各位党务工作者要时刻铭记我党97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院党组织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思想引领,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切实维护我院党建工作和谐稳定健康发展。最后,崔书记要求大家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坚持争创一流的优良作风,保持昂扬向上、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为更好地推进我院党建工作而努力奋进。

    接下来,崔书记、王慧老师和周老师分别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奖人员,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奖代表颁奖。获奖教工及学生代表均发表了获奖感言,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榜样形象,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提高自身党务工作能力,为学院党组织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周老师带领全体与会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昂首挺立,高举右拳,表情庄严,咬字铿锵。

    大会第二项:党建工作学习推动

    首先,周老师向各党支部进行了党建巡查工作问题汇报,并向各党支部提出要做好党建工作留痕,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最后,崔书记对党建工作推动进行了总结,并开展了“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的主题教育学习。崔书记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入新阶段,坚持政治立身,知行合一,敢于担当作为,夯实基层基础保障,巩固党的执政根基,推动学院党建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