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本科生】化工与材料学院学生服务中心各项事务办理流程

【本科生】化工与材料学院学生服务中心各项事务办理流程

学生服务中心【2015】05号

来源:化工学院     作者:学生服务中心     日期:2015-11-30     阅读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提高办事效率,节省广大师生的时间,现将学生服务中心目前关于办理请假、教室申请、在校证明以及休学等相关事务的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做以下详细说明,请各位同学周知,按照具体流程办理相关手续。
同时,将学生服务中心综合服务台、党团工作服务台、教学服务台、创新就业服务台、评优资助服务台的各项工作内容通知给大家,各位同学有相关需求可到学生服务中心咨询办理。
本文件为截至当前服务中心在理事务的流程,后期如有更新会及时通知大家,望同学们按照各项事务的流程严格执行。
所有事务流程的解释权属于化工与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由学生服务中心负责解释。如有问题请致电022-60602685(邮箱:hgxsfwzx@163.com)。
 
 
附件
附件1:请假须知
附件2:在校证明的办理
附件3:申请教室的流程
附件4:休学须知
附件5:学生服务中心各服务台可办理的工作内容
 
化工与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化工与材料学院学生服务中心
2015121    


相关附件:
  • 附件1:请假须知.doc
  • 附件2:在校证明的办理.doc
  • 附件3:申请教室的流程.doc
  • 附件4:休学办理.doc
  • 附件5:学生服务中心各服务台工作内容.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