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本科生】关于本学期继续实行早操制度和一年级早自习制度的通知

【本科生】关于本学期继续实行早操制度和一年级早自习制度的通知

化工【2016】02号

来源:化工学院     作者:学办     日期:2016-02-25     阅读次数:

为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现将近期几项重点工作通知如下:
一、关于本学期继续实施早操制度
为了更好的实施我校早操制度,本学期学生从第一周(229日)开始进行早操打卡。 时间为第一周至第十六周,每周一至周五。(每人每周出勤不少于3次,本学期出勤总数不少于48次。)
20142015级学生做好早操出勤,请各班班委及时督促班级同学,负责早操打卡同学做好本学院早操打卡工作。
二、一年级学生继续实施早自习制度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创建优良学风,化工与材料学院本学期继续在一年级学生中实行《早晚自习管理制度》。
具体制度安排依照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相关规定执行,或依照最新规定执行。请2015级学生做好早自习事宜,学生会负责学生做好监督工作。
 
化工与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