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本科生】化工与材料学院关于上交挑战杯创业计划书的通知

【本科生】化工与材料学院关于上交挑战杯创业计划书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16-03-07     阅读次数:

化工学办【201607

为有效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依据天津市有关通知要求,我校组织了第九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

20159月起,化工与材料学院经前期宣传、动员、组织,共上交创业计划书作品14项,经校团委组织专家评议,所有项目均进入校内初赛。现将化工与材料学院关于上交第九届“挑战杯”创业计划书的事宜通知如下:

1. 时间安排:

进入初赛的团队已利用寒假期间对创业计划书进行了完善,请各团队于201639日(第2周周三)下午13:30前将完善后的创业计划书电子版发送至学生服务中心邮箱hgxsfwzx@163.com,纸质版(一式一份)交至学生服务中心。

2.格式要求:

1)请各团队以“学院-作品名称-团队负责人姓名”的格式命名电子版创业计划书。

2)电子版创业计划书将作为评审唯一材料发放至各评审专家进行评审,请各团队认真检查格式规范性。为使格式美观,创业计划书框架不做具体限制,但文本格式参考《天津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规范》相关要求。

联系人:付凤至   联系电话:18222612569

附件1:“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评审标准

附件2:天津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规范

 

化工与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37



相关附件:
  • 附件2:天津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规范.doc
  • 附件1:“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评审标准.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