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本科生】关于参加化工与材料学院“挑战杯”模拟答辩的通知

【本科生】关于参加化工与材料学院“挑战杯”模拟答辩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16-04-06     阅读次数:

化工学办【201618

 

各位同学:

20159月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至今,我院学子积极响应,踊跃参赛,共上报14项作品,通过同学们的积极准备,“挑战杯指导小组”的有效指导,我院所提交的所有项目均进入复赛。后经校团委组织专家匿名评审,共评选出54项作品参加终审决赛展示,其中我院作品11项,位居全校第二。为了让入围决赛的队伍取得优异成绩,我院“挑战杯指导小组”特组织模拟答辩活动。

此次活动将于 201646日(周三)中午1230,于3号楼203205两个教室同时进行。参赛团队将分为AB两组,评委团由学院领导老师、团委老师、各团队指导老师、“挑战杯指导小组”的学长学姐们组成。届时,挑战杯模拟答辩活动将分为三个环节进行:首先由参赛团队宣讲,然后评委团会与参赛团队进行问答,最后由评委团给予点评与建议。有效的答辩环节,相信参赛团队一定会有所收获,有所提高。

我院成功进入校终审决赛的团队有: 程颖团队、傅鹏团队、黄荔超团队、刘宏团队、罗惠泽团队、沈楠弛团队、王钰团队、武进团队、杨前程团队、姜增洪团队、冯光原团队!

欢迎各年级同学踊跃观摩模拟答辩活动,在此我们共同期待选手们的精彩演绎!

                                       化工与材料学院学办

                                         2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