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本科生】关于举行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天津科技大学终审决赛的通知

【本科生】关于举行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天津科技大学终审决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16-04-06     阅读次数:

化工学办【201616

 

各位同学:

为有效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我校于20159月启动了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工作。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初赛共有136项作品,复赛函评作品129项,经校团委组织专家匿名评审,共评选出54项作品参加终审决赛展示。我院经过前期精心组织获奖选手宣讲、邀请经验丰富的选手进行三次各参赛队互评互审等活动,最终申报作品14项,全部通过校内初筛进入初赛,现共有11项作品进入学校复赛(获奖名单见附件1)。校团委拟于49日(周六)在我校滨海西校区天津科技大学GENSBOX(玑瑛公社)创新创业服务实践基地举行终审决赛路演并进行决赛答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649日(周六)

二、活动地点

滨海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天津科技大学众创空间)

三、参加人员

各参赛学院团委负责老师,入围决赛的参赛团队

四、有关安排

1.每件入围决赛作品按照校团委要求制作1块展板(规格见附件1),滨海校区各参赛团队于48日(周五)180020:00到大学生活动中心布展,河西校区各参赛团队于49日(周六)8:009:00到大学生活动中心布展,布展展位由校团委统一安排。

2.上午布展结束后,请各位参赛选手于9:00准时到比赛现场,在各自参赛作品前等待评委老师问询答辩,问询答辩时间为上午93011:30

3.问询结束后,综合评委评价,遴选出15个项目团队进入项目路演答辩阶段。项目路演时间为下午13:3016:00,每个团队进行不超过8分钟的PPT路演,不得超时。

4.路演模式为封闭式答辩,每个团队最多只能有两位队员参加,答辩同学请着正装。

五、其他事项

1.校科协、玑瑛公社为每件参赛作品提供展位、书桌和总电源。展览需要的电脑、接线板及其它设备请自行携带。

2.河西校区的每个参赛团队最多派3名同学参加决赛,具体乘车方式另行通知。

3.请各参赛团队务必保管好贵重物品。

4.其它未尽事宜,请与校团委联系。

 

校团委联系人: 于  海 电话:60662910

校科协联系人: 薛  倩 电话:18322595227

                                              

化工与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