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本科生】关于评选化工与材料学院第一届“化工好班委”通知

【本科生】关于评选化工与材料学院第一届“化工好班委”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16-05-09     阅读次数:

化工学办【201640

2012-2015级各班团支部:

为总结工作,激励先进,选树典型,进一步鼓励和支持班委的工作积极性,树立学习典范,更好地推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学院对现任班委进行鼓励,使大家以先进为榜样,开拓进取,勤奋工作,为我院学生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学院将对在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班委予以表彰。

一、 评选条件

(一)    基本要求

化工与材料学院2012-2015级全体班委,为学院、班级建设做出突出贡献者。

(二)具体要求

1.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的有关规章制度,思想进步,品行端正,文明守纪,道德品质优良

2.具有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有一定的榜样示范作用,并能接受学校、教师和同学的监督

3.没有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二、评选流程

(一)  自愿报名5.11-5.16日)

每班最多推荐两人。参赛者认真填写报名表并撰写1000字以上事迹材料,要求内容真实,能突出个人对班级贡献的闪光点,并上交个人及班级荣誉证书复印件(材料一律上交纸质版,并于516日晚2000前交至学生服务中心)。

(二)  初步筛选5.17-5.22日)

通过参赛选手上交的材料(35%)及微信投票票数(20%)进行初筛。每年级选出4位候选人进行竞评。

(三)  竞评大会( 待定)

各个候选人按年级抽签,依次进行PPT或视频展示(展示内容主要为班级工作职责的体现),每个人4分钟左右。各候选人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展示,采取评委老师(60%)及班级代表(40%)现场投票(现场投票共占45%),并结合初筛结果进行统计。最终评选出6名 “化工好班委”并进行颁奖。

三、上报材料要求

1.不得改动报名表的格式(页数和字体字号)报名表A4单面打印。

2.候选人事迹材料控制在1000字以内,第三人称,标题为仿宋四号加粗,正文为仿宋小四,1.5倍行距。

3. 材料一律上交纸质版,并于516日晚2000前交至学生服务中心

          

 

 化工与材料学院团委

联系人:李佳卉

联系电话:13820398608



相关附件:
  • 化工与材料学院第一届“化工好班委”证明材料评分准则
  • 化工与材料学院第一届“ 化工好班委”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