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关于2016年暑假留校学生登记的通知

化工与材料学院关于2016年暑假留校学生登记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16-06-27     阅读次数:

化工【201643

 

各位同学:

为便于对我校暑假留校学生统一管理,按照学校后勤服务集团宿舍管理中心、学校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通知要求,现对我院今年暑假无法返乡的学生进行登记。具体要求如下:

1.暑假无法返乡且必须在学校住宿的学生填写登记表(暑假期间部分公寓封楼,须集中住宿,且有床位限制,不建议大家留校);

2.各位申请留校学生务必将登记表中留校起止日期填写清楚;

3.有意参加勤工助学的学生需在登记表是否参加勤工助学一栏注明;

4.请有意申请留校的同学填写附件二,由各班生活委员汇总,各班务必于74日(下周一)前将统计表(附件二)电子版发至xsfwzx@163.com,纸质版的统计表(附件二)于74日(下周一)前交至化工学生服务中心(8-B112)。

5.学院会将统计结果统一报送学校,请所有同学按时报送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务必对应,不按规定报送或报送材料不一致的将不予安排留校。

 

化工与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学生服务中心       

                                                                                                   2016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