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招募全国盐业创新发展论坛志愿者的通知

关于招募全国盐业创新发展论坛志愿者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16-07-12     阅读次数:

2016年既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元年。盐行业作为我国传统制造行业,在增强行业健康发展动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备受关注。为推进盐行业及相关产业的转型、创新、发展,构建新型市场化食盐供应体系,提升行业技术水平及企业竞争力全国盐业创新发展论坛将于20161018-20日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由中国盐业协会、中国盐业总公司共同主办,由我院及中盐盐化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承办。现面向我院在校研究生招募论坛志愿者。

一、志愿服务安排

服务时间:20161018-1020

服务地点:天津滨海喜来登酒店

志愿者数目:60

二、选拔流程

请有意愿报名的同学于78日(本周五)中午11:30-14:00将附件1《中国盐业创新发展论坛志愿者申请表》以班为单位递交至8号楼B112学生服务中心,等待组委会审核与面试。

三、注意事项

1.所有参加选拔的人员必须为化工与材料学院在校研究生。

2.所有参加选拔的人员必须为2016.9-2016.10一直在泰达校区生活的学生。

3.组委会将统一协调论坛筹办期间的请假事宜。

四、联系人

学院团委老师:王慧    联系方式:60602740

学院团委老师:王畅    联系方式:60602739

学院研究生会负责人:杨鹏乾    联系方式:15620512623

学院学术科技协会负责人:王露  联系方式:13516294740

                         化工与材料学院团委研究生会 学术科技协会

                                                201675



相关附件:
  • 附件1:全国盐业创新发展论坛志愿者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