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康龙化成专场招聘会”

化工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康龙化成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10-26     阅读次数:

2018年10月9日化工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了康龙化成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几十名毕业班同学到场参会。
 
  会议由康龙化成公司相关人员做主要宣讲,首先进行了视频的展示,内容包括:公司地域分布、实验环境、有哪些合作项目等,之后进行了招聘宣讲,对于公司的大致介绍、薪资待遇、福利、环境住宿以及日常生活作以详细介绍。在宣讲结束之后,公司人员和在场的同学进行交流互动,对于同学们的就业意向情况、以及内心期待值进行提问,希望能够多了解同学们的情况,进行精准招聘,帮助同学们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
 
  化工与材料学院以帮助学生成就梦想,找到适合学生的工作为方向,以提高就业质量、就业数量为目标,积极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使同学们与企业有更多的接触,望同学们能够把握好机会,早日找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