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举行2018年第8次辅导员政治业务学习

化工与材料学院举行2018年第8次辅导员政治业务学习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10-26     阅读次数:

2018年8月27日上午,化工与材料学院在8B-109会议室举行2018年第8次辅导员政治业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臣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学习。


 
    在政治学习部分,与会同志重点学习了《辅导员队伍建设文件汇编》相关内容。马臣强调,要将本次学习和落实好本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的会议要求紧密结合起来,特别是按照张爱华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政治责任放在首位,坚持“四个意识”、“两个维护”,扎实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立足本职工作,务实创新,勇担使命。

    在业务学习部分,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学生工作规程选编》。马臣就汇编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化解读,结合相关制度对开学初的学生安全稳定和思政改革攻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全体辅导员要做好、做实工作,以学生为本,立足抓实、抓细、抓基础、抓根本的同时,要有大目标、高标准,进一步学习全国、天津市、我校兄弟学院的先进经验,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多学、多看、多问,在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上下功夫,确保本学期各项工作、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