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举办525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化工与材料学院举办525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8-10-26     阅读次数:

为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培育积极乐观的心态,引导学生身心健康成长。5月29日,化工与材料学院在泰达中院体育场举办"新时代、新青年、心健康"525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心悦协会、志愿者协会和团委联合举办。

  活动初,白志凡老师和王畅老师为参加活动的同学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活动注意事项;随后,由主持人带领各助手开展"大风吹、无家可归、占领阵地、信任后座和十人九足"拓展项目,五个项目的设计旨在促进大学生彼此了解,提升人际交往能力,构建和谐的团队氛围,在信任他人的同时更好地认识自我。

  本次525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的举办是我院心理健康月活动的重要部分,从心理话剧的编排、心理微电影的拍摄和心理照片的征集,到我院心悦协会的组建,话心工作室的使用,联动我院花圃联盟的建立,并使花圃联盟的蒲公英们散落在各班级、各宿舍,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