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学办关于2018-2019学年 学长关怀计划-关怀学长选拔的通知

化工学办关于2018-2019学年 学长关怀计划-关怀学长选拔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10-26     阅读次数:

 化工学办关于2018-2019学年

学长关怀计划-关怀学长选拔通知

 

20172018学生: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更好地帮助2018级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全面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实现高年级优秀学长对新生的传、帮、带作用。化工与材料学院决定开展2018-2019学年“学长关怀计划”选拔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优秀学长应具有责任意识,要认真履行学长职责,深入细致地开展关怀活动。

二、优秀学长应具有奉献精神,要主动关怀,热心奉献。

三、其他要求:学习成绩良好,沟通能力强,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班委或社团骨干优先。

四、学长任务:在新学期阶段,要求学长与学弟、学妹围绕思想政治、专业学习、日常生活、实践活动、大学生涯规划、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交流,每月交流不少于2次,每次时间不少于1小时,关心学弟、学妹们的学习生活。

五、计划原则:学长关怀计划原则上是“一对一”帮扶此次共选拔44名学长

有意向的各位2017级同学可以积极申请优秀学长,关爱各位新同学的成长。

六、上交材料

1. 1111日(周21:00前,2017级学生按要求上交以下材料:

填写附件1学长关怀计划-关怀学长申请表,纸质版至化工学院学生服务中心,电子版于发至生服务中心邮箱hgxsfwzx@163.com邮件主题注明优秀学长申请表-学号-姓名)。

2. 20172018级辅导员根据学生平时表现,讨论推荐442017级学长关怀计划-关怀学长名单、442018级接受关怀的学生名单,学院将依据申请人综合素质确定最终名单20172018级辅导员需于1015日下午17:00前汇总附件2:《2018-2019学年学长关怀计划学生结对名单》交至学院自主负责老师。

 

化工与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