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到河西区尖山街道 与东丽区万新街道调研学习

化工与材料学院到河西区尖山街道 与东丽区万新街道调研学习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9-11-20     阅读次数:

  为更好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积极探索学生服务中心建设、网格化管理等新思路、新举措,近日,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臣一行4人到河西区尖山街道解放南路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名都新园社区党委,东丽区万新街海颂园社区党委调研学习。尖山街道调研员戴岩萍、党群办主任张鑫、名都新园社区党委书记陈际文、海颂园社区党委书记李志顺等同志参加活动。
  学习交流后辅导员们纷纷表示,街道工作真正落在了基层,内容鲜活生动,是宝贵的经验,值得学习总结,要进一步深刻思想政治教育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深入探索学生管理的新举措、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