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古彬、周臻峰     日期:2016-04-19     阅读次数:


         2016414日,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员大会在9号楼3阶召开,学院142名党员出席大会。本次大会的目的在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十三五”规划各方面建设,选举学院第一届党委班子。
    

        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崔永岩主持,校纪委书记张爱华和组织部副部长郑圣子参加大会。会上,张书记就学院的发展提出三点建议:团结奉献,开拓奉取,建设强有力的党委班子;规范管理,创新实践,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科学规划,助力发展,保障学院事业改革壮大。张书记对我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
   
    随后,崔永岩老师代表中共天津科技大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委员会从党建工作、行政管理工作、学科工作、人才培养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室工作等方面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科学发展、全面开启化工学院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向辛勤工作的全院师生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大会最后一项议程是选举中共天津科技大学化工与材料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经过在场人员井然有序的选举,共有9名同志当选。相信在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第一届学院党委必定能团结一致为学院各方面工作描绘出一幅新的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