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本科生】让你的创意发光

【本科生】让你的创意发光

来源:     作者:张晓璇     日期:2016-04-19     阅读次数:

414日晚上1830分,第七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意营销实践大赛冀北地区启动仪式在我校第二学术报告厅如约举行。此次活动由化工与材料学院学生会和科技创新协会联合举办。在化工学院王畅老师的接待下,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高级经理鲍擎,拓展经理王欣出席了仪式。
   大会上娃哈哈集团公司高级经理鲍擎上台做了讲话,他简单的介绍了娃哈哈集团,简要交代了活动的流程,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敢想敢做。并为我们提出指导性意见,为参赛者加油打气。经理表示:“校企合作的方式,能为学院培养学生的创意、就业意识提供有利平台”。随后,双方领导宣布大赛启动,举行签订仪式并交换校企合作协议书。会议圆满结束,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本次活动化工学院高度重视,学校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人才优势,深化与娃哈哈集团在人才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既推动学校整体学科发展、培养了高素质人才,又更好地服务企业,实现互利双赢。同学们也认为,在校期间,能抓住机会参加这样的比赛,将为自己积累下宝贵的实践经验,并培养出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这是我们进入职场前必经的热身过程,将为自己将来的路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