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来源:     作者:周臻峰     日期:2017-09-21     阅读次数:

201797日中午,化工与材料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在8号楼213党建活动室举行,此次会议由学院组织员周臻峰老师主持并对本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动员,参会人员包括各支部书记,共计15人。

会议伊始周老师根据自己的暑期生活,谈论了对《战狼2》、《建军大业》的观影感受,对比我国和其他国家的饮食文化,他深切的感受到中国的灿烂悠久的文化和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并希望同学们要热爱自己的祖国,热爱自己的文化;要坚定自己的文化自信和自豪感。同时,要多接触一些专业以外的知识,丰富自己,多关注国际新闻,与国际接轨。

在接下来的工作部署中,要求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全运会为主题;另外,应上级党组织优化设置的要求,成立党小组;详细介绍解读了党支部的相关工作细则,如党支部会议出席人数必须要五分之四才有效,支部活动设施的申请,支部活动要拍照留痕等。

最后,周老师给学院各支部书记讲解了学生党员的发展要求以及对党员的各种要求。通过此次会议,各支部书记都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在自己的思想认识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