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江苏省高邮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建奇带队来校洽谈合作

江苏省高邮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建奇带队来校洽谈合作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10-11     阅读次数:

2018年10月11日上午,天津科技大学化工与材料学院与江苏省高邮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工作推进会在天津科技大学化工与材料学院举行。高邮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建奇一行8人在校方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食品营养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化工与材料学院校友广场及盐业展厅。随后,双方就战略合作协议推进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化工与材料学院副院长王彦飞主持,天津科技大学科技处处长张民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民处长代表学校向高邮市各位领导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优势特色以及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高邮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建奇以及化工与材料学院院长唐娜分别介绍了高邮市以及化工与材料学院的基本情况与特色。随后,双方在食品、材料、污水处理、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商议,并达成一致。在双方代表的见证下,签署了院地合作协议。除此之外,在会上我校刘会平教授还同高邮市红心旺食品有限公司王鹏董事长签订了项目合同书。
化工与材料学院与高邮市政企开展合作,势必增强我校服务高邮的能力,为高邮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推进与高邮市在食品、材料、人才等方面合作,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