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

化工与材料学院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

来源:     作者:     日期:2016-12-18     阅读次数: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鼓励青年教师强化教学基本功训练,提高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进行课堂教学方法交流与学习,20161215日,化工与材料学院在泰达校区3-201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此次教学基本功竞赛由40周岁以下、教龄2年以上的11名青年教师参加,每位教师进行20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示,之后评委从教学内容、教学手段、课堂讲授技巧以及教师的形象等方面进行点评、指导及打分。此外,近两年来新入职的青年教师都积极到现场观摩学习。
 

         经过竞赛,工业催化教研室李健老师、化工原理教研室吴志国老师、高分子科学与工程教研室曹晨刚老师分列前三名。
        
 
正如赛前致辞中,曾威院长所说:基本功竞赛并不是为了比赛,只是为大家创造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机会,希望各位青年教师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学院一直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严格落实青年教师导师制,通过青年教师观摩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等多种形式,有力提升了青年教师授课质量。
                                    
附:化工与材料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获奖名单
 
序号
姓名
教研室
获奖等级
1
李健
工业催化
一等奖
2
吴志国
化工原理
二等奖
3
曹晨刚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
二等奖
4
朱亮
化学工程
三等奖
5
彭啸
精细化工
三等奖
6
李沁然
应用化学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