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推荐杨宗政教授申报第三批国家生态环境保护专业技术领军人才的公示

关于推荐杨宗政教授申报第三批国家生态环境保护专业技术领军人才的公示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4-02     阅读次数:

        2020年1月1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政务信息公开了“关于开展第三批国家生态环境保护专业技术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我院杨宗政教授申报,审核其申报资格等业绩材料,并将通知要求等汇报至学院党政联席会。
        经审议,会议一致同意推荐杨宗政教授申报第三批国家生态环境保护专业技术领军人才。现将被推荐人情况公示如下:
        杨宗政,男,1974年6月生,博士学位,博导,教授职称。自2000年3月工作至今,主要承担化工原理、环境工程原理、水污染控制,土壤污染与防治课程的教学,同时,做水污染和土壤方面的研究,2008年开始到企业做科技特派员,提高自身工程能力的同时,帮助企业解决了很多技术难题,尤其在8·12天津港化学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中,采用一体化可移动污水处理装置处理含氰废水月55万吨,在保障附近居民生命财产的安全、保护天津附近海域环境中发挥了防灾减害作用,获得环保部和天津市政府的嘉奖。近几年主持参与国家及省部级课题16项,发表论文80余篇,获得授权专利22项,获得省部级奖励3项。作为副主编编写环境和化工方面的教材3部,主持制定企业标准2项。相关技术为企业新增利润约3.5亿元。2014年获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2016年荣获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9年入选天津市高等学校“学科领军人才培养计划”。两次被评为天津市师德先进个人,2014年被评为天津市教育系统“教工先锋岗”先进个人,四年被评为校院两级“教工先锋岗”。
        公示期:2020年4月3日——4月9天
        受理部门:化工与材料学院办公室
        受理电话:022-60602742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附书面意见,个人请署实名,单位意见请加盖公章。
                                                    
                                                                                                   化工与材料学院
                                                                                                    2020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