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2020年(申请-审核)博士生线上缴费、提交材料和面试的通知

化工与材料学院2020年(申请-审核)博士生线上缴费、提交材料和面试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6-01     阅读次数:

1. 提交材料明细见学院网站通知公告《化工与材料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申请-审核”制实施细则》(http://hgxy.tust.edu.cn/xwxx/tzgg/112085.htm

2. 提交综合考核费、相关材料方式:研招网远程面试系统(http://hgxy.tust.edu.cn/xwxx/tzgg/92d1d7c73986413bbc4d60ece66c953f.htm)线上缴费、上传相关材料。提交时间截止到6月4日上午9点,逾期不再受理。

3. 学院综合考核形式与平台:此次学院综合考核采用线上面试形式进行。面试采用钉钉会议平台,请自行下载钉钉客户端(电脑版)。

4.外语水平统一测试考试(仅未达到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公布的外语水平要求考生参加)采取远程网络考核的方式进行,由学校统一组织。预计6月10日(具体时间及远程网络考核要求另行公布)。

5.学院综合考核时间:6月16-18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6.学院综合考核内容:专业基础、专业综合、外语水平。

7.其他。具体要求见《化工与材料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申请-审核”制实施细则》。

如与学校最新政策有出入的,执行学校最新政策。







相关附件:
  • 附件:天津科技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