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本科生】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本科生】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16-05-22     阅读次数:

化工学办【201641

 

全体同学: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对于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学院将对申请家庭经济困难资格的学生进行认定,现通知如下:

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范围

1.我校正式在册的本科生;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严重违纪现象及不良记录;

3.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目的明确。

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困难程度分档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依据反映困难程度的综合评分确定排名,按照困难相对性原则,分为ABCD四档,原则上按照A10%B20%C30%D40%进行划分。

三、认定时间

2016518—2016529

四、认定工作安排

1.519日前)参加认定学生资格审查。参加认定的同学需提供加盖“①村委会或居委会公章②乡镇政府或街道办事处公章”的《天津科技大学学生家庭经济困难考查表》。若只有家庭所在地民政部门手写加盖①②的困难证明,可附于《天津科技大学学生家庭经济困难考查表》后上交,同等有效。

参加认定的同学需在1010日前将以上认定材料交至本年级辅导员处。

2.518日)学院成立各级认定机构。

3.519日)学院召开认定工作说明会议。

4.519日—520日)下发正式认定通知,填写认定材料。

5.520日—63日)班级、年级认定、公示,上报。

 

化工与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