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公示

公示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2-15     阅读次数:

    

根据中国盐业协会《关于推荐“十三五”盐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经认真组织、筛选、审查,拟推荐唐娜教授作为“十三五”盐业科技创新先进个人。根据相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

  一、基本情况:唐娜,教授,女,48岁,中共党员,博士学历,现任天津科技大学科技处处长、天津科技大学化工与材料学院院长。

  二、反映情况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方式,向学院办公室反映情况。

  三、公示要求:任何单位和个人反映情况都要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坚决反对借机诽谤诬告等行为。

  四、公示时间:2021年2月15日至2月20日。

   联系电话: 022-60602738,地址:天津科技大学滨海校区8号楼B216室。

天津科技大学

2020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