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顺利召开“美津助学金”评选会

化工与材料学院顺利召开“美津助学金”评选会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20-12-07     阅读次数:

拳拳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2020年12月1日,化工与材料学院在滨海校区中院3号楼109室,举行了由陆培庚先生设立的“美津助学金”评选大会。此次评选由刘少华书记,王慧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担任评委。化工与材料学院学生服务中心负责组织此次评选会。

在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时期,我们如期的举行了评选会。为了保护学生隐私及评选的公平公正,将评选分为评选现场和候场区两个部分,分别安排在109教室和108教室。大会期间,参评者依次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和参评原因以及未来的方向进行了诠释。参评人真情流露的陈述使评委老师对他们的实际情况有了深入了解,评委老师以此为依据,本着“助困、扶志、公平、公正”的原则,顺利的完成了2020年“美津助学金”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为我校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奠定了思想基础,为广大家庭困难的同学提供了帮助,让他们在这寒冬中感到学校的温暖,同时,激励着受资助学子怀揣感恩之心,继续把陆先生的暖心之举传递下去,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和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