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团委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教育活动之“ 牢记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主题团课活动

化工与材料学院团委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教育活动之“ 牢记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主题团课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12-10     阅读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鼓励青年团员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共识,践行新时代共青团奋斗精神,化工与材料学院团委于11月20日至12月9日组织全院75个团支部广泛开展“牢记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主题团课教育活动,受益青年达1900余人次。


 
    团课由各团支部书记主持召开,各团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等团学干部分别就“如何深入领会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这一主题进行了文件精神领学。与会青年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和文体活动等工作展开了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团的所有工作,就是要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团支部、团干部一定要学习好、落实好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




 
    相信通过此次团课活动,广大青年团员们一定会紧紧牢记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