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寒假返校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会

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寒假返校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会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9-03-03     阅读次数:

为了及时掌握我院学生返校后思想动态,准确把握和研判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形势,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主动性,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心声,在开学第一周,化工与材料学院对在校生开展寒假返校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学院通过问卷调查和各年级辅导员召开座谈会开展了本次调研。


 
    座谈会上,各学生代表围绕“爱国主义”、“弘扬劳动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传统文化发展”、“我国消费新形式”、“学校发展”、“中美贸易摩擦”和“中日关系回暖”等多个主题进行了探讨。老师对学生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及时进行记录和合理的反馈。同时,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对在校生进行调研,并从量化的角度对问卷结果进行分析。

    通过本次寒假返校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会,增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倾听了学生的心声,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动态状况,同时也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