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化工与材料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化工与材料学院     日期:2019-05-13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学生宿舍日常监督,消除学生宿舍卫生安全隐患,营造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510日上午,化工与材料学院副院长陈绍章、团委书记王慧、辅导员冯卓、白志凡、马晓琳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院领导在走访过程中,针对宿舍存在的问题逐项提出整改建议,要求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宿舍消防安全工作,严禁在宿舍私拉电线、使用违规电器、存放易燃易爆品等;严禁在宿舍存放管制刀具、玩具枪等危险品。

同时,要求同学们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从宿舍卫生做起,打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要提高疾病预防意识,做好宿舍通风,预防结核病、水痘等流行病的发生。

本次走访学生宿舍,表达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同时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构建了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