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文章正文
化工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尚学明智”专家讲坛第二十八期

化工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尚学明智”专家讲坛第二十八期

来源:     作者:胡春蕊     日期:2019-05-26     阅读次数:

2019年5月24日下午15:30,化工与材料学院于泰达校区八号楼B203报告厅成功举办“尚学明智”专家讲坛第二十八期。此次讲座邀请天津大学国家工业结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天津大学长聘教授龚俊波教授主讲,主讲题目为结晶创造美好生活。化工与材料学院副院长王彦飞以及部分学院老师出席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由王院长主持,王院长首先向与会师生介绍了龚俊波教授在科研领域所取得的成果,随后宣布讲座开始。龚俊波教授从结晶的本质、应用以及研发等各个方面来向与会师生做报告。在讲座过程中,龚教授通过大量的科研成果向与会师生分享了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的方法与思路。最后,龚教授向与会师生分享了科研的心得与体会,告诫同学们要找准科研的方向,脚踏实地的做事,从而做出一番成就。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随后龚教授和与会师生就结晶过程的相关研究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于结晶过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更前沿的了解,开阔了研究生同学们的学术视野,取得了良好的学术交流效果。